Sunday, July 4, 2010

Haizzz~

看了一些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她们的生活和感情
满好看的
看到他/她们的感情东西
好感动又好伤心
都发生好又不好的事

我也想起我之前追过的女生
其实我追过六个女生
有两个喜欢但没去追,就放弃了
一个是知道她很难追就放弃和一个是好朋友也喜欢就放弃不要和他斗(虽然是我先喜欢的但是我不要为了这个而没有朋友)

还有四个了,就每个都失败,

好伤心

尤其是第四个最伤心

三个都我自己不好,很胆小
第四个是我开始学会勇敢去追,但是失败了
超伤心的~

但是我还是要很开心的,因为我终于学会勇敢,也的到很好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