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07 July 2010

今一大早就起来,要去店喝茶然后就去潜水
跟着教练去他的office等两位中国人
等了很久
他们终于来了,试装备,然后要他们的Passport号码
他们忘记,他们就回去酒店看passport号码
又要再等很久==

过后他们好了就开始出发
去Sigamata
我听说我跳舞师父Enorez他做工,我就猜他因该在那里做
到了那里,果然没猜错,他在那里
和他聊一下,就和他们下去潜水
看他们练,我就和老板侄儿在旁边练习
下的时候,在还没出发前,整理装那个马来人,没给我和老板侄儿潜水衣==,还我们要穿T-shirt下,我们没带衣服,然后又很冷==
潜完过后
就上来吃饭,我拿错潜水鞋了还我脚痛,过后就没潜
和Enorez聊天,聊了不久就回家咯~
突然想起一个人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