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爱情~

今天我向一位世界最美最好的女孩,说我心里的话
我知道她心理方不下一个人,所以我直接说我喜欢她,觉得帕没有机会说出来
我虽然很伤心,但是我没办法,我尊重她,她爱着谁就要祝福她,希望他们会在一起
幸福快乐,我也会开心的好好过,只要看到她幸福开心,就够了
我做给她的礼物,也完成了,在这几天内会寄给她
明年的在做不同的礼物,再创意新的礼物


爱情,什么时候我才的到真正的爱情
什么时候会向所爱的人告白,她会回答我接受你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和情人手牵手
和情人抱抱和接吻
和情人走街
让全世界听到我和我情人说我爱你
什么时候会得到这种感觉
什么时候?

有时候看见朋友,谈恋爱,很幸福
有时候听到朋友,和情人出去走街,亲吻和抱抱,真的很幸福
有时候在情人节里,看到朋友和情人在餐厅,吃情人餐
有时候会很想要这种感觉,但不知几时会得到这种感觉

我不懂爱情,爱情是什么?
我想哭但是我忍着
不要哭
我不需要流眼泪
我已经被拒绝很多次,习惯了
因该是时候,不要谈恋爱,单身永久
不要想,不要去里,爱情的东西
不要再去喜欢/爱任何女生,只能欣赏

我最后,还是只能在梦里/想象,和你在一起
我永远只有在梦里/想象,谈恋爱

我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