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0 July 2010

昨天晚上告白了,也说了我心里想说的话~
我也决定还是放弃你算了,是因为为我太爱你,我觉得跟你在一起会很快分手,我朋友也这么认为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做你的朋友
后来在MSN在BY2的chatting room里玩,一直讲我爱Yumi,过后突然来了一个人进来讲我爱Yumi,我就讲回,他讲我学他,我就不爽,就讲她出生我就爱她
他就开始LCLY讲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很Popular,讲他和by2聊天过,讲有送by2东西
将都好LCLY人家,还讲他好看过我,他还托人家下水,叫人家告诉我他是谁,叫人家答他讲什么
那个人一直应酬他,随便答他,只是打Ya haha 而已
他以为那个在帮他,他真的很LCLY子宫Tailingong
和明星讲话,就很了不起,就很Popular, 以为自己好看, 去死啦子宫
每个人都有机会和明星讲话的啦,每个人都好看的啦,只有懒惰的人不好看
LCLY子宫Tailingong,明白没有

今天去上急救的潜水课,过后下午等爸妈回来,他们去斗湖,本来要去亚比但是改了
然后就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