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26/27/28/ July 2010

刚从斗湖回来,好累~
在斗湖,我做好要送给PuiYi的礼物是在想更多Ideal,就想了做很多心给她,做了有超过百多个吧
做了一个晚上,好累,但没关系,哈哈
过就问她家门牌是什么,她以为我去找她,还好她不知我送她礼物,过后她没告诉我门牌
却告诉我,她家是全蓝的
过后第二天,就开始去她家送她的礼物,我想交给她妈妈再给她,到那里却没有人
就把她放在离八门里,taxi老告诉我,放那里等一下会下雨这么办?
我就退进去一点咯·,但我也觉得雨会等到她拿了过后才下
过后回到家,我sms她,告诉她我放她的礼物在离八门里
不久她sms我说她的心情~
后来朋友sms我去隔壁estern箭头发,过后到晚上就去练习跳舞
要比赛了,好紧张,因为我没什么练到,朋友都变的很强
比赛过后,我输了,但是我很开心,我虽然没什么厉害,但我跳的很开心,跳舞就是要跳的很开心
下次我会在努力,加强我的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