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4 July 2010

今早爸爸突然进医院
因为心脏病,血压高,高到2++
去看了爸爸,到了下午
他的血压降低,比较好一点16+
希望爸爸会好起来
少抽烟和喝酒,还有不要乱吃东西
不久就要比赛了,我没什么练到,鞍马练了两年还是练不成
但我还是不放弃,我要在加油
SooKim不是我不爱她了,是太爱她,我才会选着放弃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一直会好好祝福她~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子在这世界上
我也很高兴能够认识到她,和她做朋友~
这我已经满足了~
我因该好好在去找其他的,没有她我也没关系,只要她幸福开心就够了
有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啊Lin告诉我的
SooKim不是我的,所以她只能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的爱人
我也可以接受
有些人很奇怪,那女生不要和他在一起,只要做朋友,那男生一直是都要她,那女生有喜欢的人
那男生不会学着去放,更让那女生觉得你烦,那女生做错什么不要去骂,讲讲就可以了,不要自以为是,在一起了就不同
顺其自然是就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