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陈佩怡






其实说真的我曾经追过这么多女生,真正来说是我最爱的也是一直有感觉的也是一直用心去爱的是陈佩怡(Chin Pui Yi)
她是我一直以来见过最棒的女生,最美,最特别,最可爱,最好,最温柔和最漂亮的女生
我的心里一直都有她,都不会离开过
我也很爱很爱很爱她,爱到很深很DEEP
每次想要放开,却放不下
每当和她聊天时很开心,高心到傻都有
但是突然她没回我简讯或在网上没理我
我的心里非常痛,很伤心,很难过
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和她在一起
但是一直都没有那个机会
不管到那里我一直都会想她
有很多事是为了她的事,是她不知道的事
跟过她在一起的人都很幸运能够和她在一起,我却没有
我不后悔认识了她
当她有男友时,我很伤心,但是我还是会祝福她,还是在她背后看着她,帮她
看着她幸福快乐,我也满足了
如果有一天我没女朋友时,希望她会做我女朋友到老婆
她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
我会一直把她放在我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