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潜水

一大早起来,就去准备去潜水,去Sibuan潜
我,Ice老师和Denny带十二个人去潜水
台湾有六个,香港有四个和两个中国人
Denny带香港和中国人去准备配装袋
Ice老师就带两个台湾人去看医生检查
我在那里聊聊,等了几分钟后,就去准备配装袋
每个人准备好了之后,就上船
过了半个小时,就到岛
讲了课,香港和中国就准备下水
台湾的就去休息拍照
Ice和Denny带他们
我就看住台湾人
台湾人我带
过了不久,我就叫台湾人回来,准备
在准备时,听到Ice骂人,好凶,但是是好的,将他们才会去学和监考
我们那时先吃饭,过后就下水
香港和中国的休息吃饭,他们学了很久下
到我和Ice教台湾人,他们满不错的,很快学会
过后学了不到半小时,就叫其他人
下去一起学下一个动作
学了学了,几个小时
到了下午就做最后个潜
完了就回去,那时已经六点多了
过后到了城市
Ice叫我一起去吃晚饭,台湾人也拉我去,我本来想和家人,懒惰出去,他们将想我去,我就去咯
我就去SipadanInn爸爸酒店,打电话叫爸爸
自家吃了饭,洗澡,叫爸爸载我去
去到那里一边吃一边聊天
台湾那个爸爸突然很累
吃不下饭,突然冒冷汗晕晕的
Ice就马上叫人载他去医院
他血压低也年纪老了,去医院休息
希望他多多休息快好起来
然后回家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